雙廠雙證工廠 安心看得見!

Double Factory and Double Certification Manufacturer – Make you feel reassuring.
 
對細節的堅持!

穎祥國際成立於2005年,專門研發、製造、生產機能性保健食品與醫美保養品,經由多年累積的市場經驗與瑞士研發中心技術合作;擁有ISO22000、HACCP、ISO9001、ISO22716等多項國際認證與獨家專利製程技術,透過大幅提高產能的自動化機械設備與生產線,滿足客戶全方位的需求。

每一步都扎扎實實打下根基的『穎祥國際』為拓展海外市場及深入市場最新脈動,2012年成立尚宇富貿易公司,2015年於北京設立化妝品廠,並積極參與國內外大型展覽,與世界接軌。穎祥國際擁有營養師、美容師的專業行銷團隊,在多變的市場環境中,從品牌塑造、產品設計、包裝設計、教育訓練與通路推廣等行銷策略規劃,穎祥國際都能幫您實現夢想的藍圖。

我們堅信美麗是一種蘊藏的力量,唯有高效能的產品研發速度、具競爭力的製造生產能力與不斷精益求精的創新力,才能持續的為客戶提供專業高品質的服務,『穎祥國際』幫您實現夢想、創造未來!

  • 雙廠雙證 看見安心
  • ISO 9001

  • HACCP

  • ISO 22000

  • ISO 22716

獨家!製程專利技術

『活性急凍專利製程』與多國專利

幫您創造市場先機!

關於穎祥

穎祥國際成立於2005年,專門研發、製造、生產機能性保健食品與醫美保養品,經由多年累積的市場經驗與瑞士研發中心技術合作...


看我們的服務流程